一切如题

重要ID加粗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 楼主:

各位jm们!看今天凌晨的学校论坛了吗?!!!


2L M大首席记者:

作为首席记者当然要看了!一切如标题!!!


3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ls快解释一下!学校论坛我一直打不开!


4L 白家小萨摩:

我来解释吧,今天凌晨1点多时有人表示看到两个男生在篮球场上打架,被老师发现后拽回了学校。据发帖人表示,他隐约听到一个男生喊另一个男生刘什么然,老师把两个男生拽回学校时喊其中一个男生什么敬亭,所以发帖人猜测打架的是语文系的白敬亭和数学系的刘昊然


5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白白这是又干什么惹到昊然弟弟了?


6L 一朵大勋发:

张兄有眼光,白白今天出宿舍的时候还和我们说昊然弟弟最近怪怪的,一直不理他。


7L M大最直女:

ls和lss像是知情人啊~~~


8L M大首席记者:

5L6L分别是医学系的张兄和语文系的魏兄吧!?


9L 芳心纵火犯:

这么晚了还不睡?

回复5L,6L


10L 不加糖也甜:

抓住楼上!这个ID我认识!楼上是不是法学系的撒撒!!!


11L 楼主:

哎哎哎歪楼了!怎么变成认人大会了???


12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诶抱歉抱歉,我们的ID太耀眼了。

@一朵大勋发 魏兄你和小白一个宿舍的出来解释解释呗?


13L 芳心纵火犯:

我刚刚重新翻了一下楼,小白怎么跟昊然打起来了?


14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小白刚给我发消息了

@芳心纵火犯,装高级的张高级,一朵大勋发


15L M大首席记者:

求ls何学长告诉我们小白说了什么!!!


16L hrdd我爱你:

又一个知情人???怎么没人播报一下昊然弟弟的状况啊???


17L 钻石钻石亮晶晶:

昊然回宿舍楼了

回复16L


18L 我叫未分妻:

ls惊现又一名知情人!!!


19L 一朵大勋发:

@奇异硕士何超越 何老师,小白和你说什么了?我给他发信息不回,打电话提示用户已关机。


20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小白说:“何老师救我,我在体育馆打扫[泪流满面.jpg]”

回复19L


21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……


22L 芳心纵火犯:

诶诶诶昊然来了,赶紧上,问出真相


23L M大首席记者:

一直窥屏,hrdd把我炸出来了!BJT到底对你做了什么?


24L 相看两不厌:

ls注意言辞,我家白白能做什么!


25L M大最直女:

噫~~~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


26L 白家小萨摩:

ls别瞎想!白白是大勋发的!


27L 一朵大勋发:

???

ls什么意思?我跟小白都笔直笔直的!


28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白白不愧是总受,除了魄魄,留白撒白魏白何白什么的白白都是受


29L M大最直女:

确认过眼神,ls是同道中人~


30L 山花不可拆:

山花不服!!!


31L 楼主:

我就上个厕所你们歪楼歪的这么厉害?? ?


32L 钻石钻石亮晶晶:

昊然现在正用被子蒙住自己。


33L 一朵大勋发:

那个张兄,你们医学系宿舍楼好像离体育馆比较近,不去看看小白?

@装高级的张高级


34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不去,我怕冷。

回复33L


35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我已经在去体育馆的路上了,今天确实有点冷。


36L 芳心纵火犯:

他们小年轻的感情纠纷跟咱们没关系,老何你就别瞎操心了

@奇异硕士何超越


37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情感纠纷……有内幕~


38L M大首席记者:

老何……感觉这个称呼……双北是要坐实了吗?!

(画外音:这里的双北指的是两人都是M大北楼的学生)


39L 芳心纵火犯:

我记得我发过微博说过我俩官宣的事……

@奇异硕士何超越


40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我也发过诶……


41L 一朵大勋发:

歪楼了,不是说小白和昊然的事吗?


42L 钻石钻石亮晶晶:

昊然还蒙在被子里……


43L 张高级的张高级:

小白给我发了条信息,说让我替他跟昊然道歉,他被昊然拉黑了

@奇异硕士何超越,芳心纵火犯,一朵大勋发,钻石钻石亮晶晶,神交已久的柴柴


44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白白胡说,明明是他拉黑的我[委屈巴巴.jpg]


45L 白家小萨摩:

像白白会干出来的事,傲娇白不是吹的


46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我到体育馆里了,可怜的小白正在打扫器材室[捂嘴偷笑.jpg]


47L 怀柔鞋王:

……无聊


48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白白你居然拉黑我!!!

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


49L 山花不可拆:

ls和lss惊现当事人!!!


50L 楼主:

窥屏这么久等的就是现在!经过我和舍友的交流讨论推出了两人的情感纠纷及事情的来龙去脉,下面就由我和我舍友为大家讲解!!!(当事人可以看看我们的分析有什么错误或遗漏)


51L 匿名用户:

我是楼主舍友

事情应该是这样的


之前我们几个去KTV一起K歌的时候,昊然向小白求婚,然后我们就确定他们在一起了,婚戒是当着我们的面给白白戴上的

前几天好像是数学系和语文系私下约好打篮球比赛,最后昊然的一个3分球赢了语文系,小白不服,然后就约昊然今天晚上1V1,但是小白好像又输了……


52L 楼主:

还有还有,就是之前去Q市进行的那个定向比赛!白白好像和昊然打赌谁输了谁就要答应另一个人一个要求!最后白白以一分钟之差输给了昊然!


53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的语气……


54L 芳心纵火犯:

应该是个熟人


55L M大首席记者:

楼主也是知情人?!


56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没人关心下白白吗?他现在还在体育馆诶!!!


57L M大最直女:

体育馆……我记得学校里有个闹鬼的传说好像就是关于体育馆的


58L 白家小萨摩:

白白……不怕鬼吧?


59L 怀柔鞋王:

小爷我像是怕鬼的人?

回复58L


60L 不加糖也甜:

白白天不怕地不怕!


61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他怕我哭

回复60L


62L 楼主:

歪楼了歪楼了

刚刚我们又讨论了下,之前定向比赛昊然提的要求应该是当白白的男朋友,毕竟KTV的事在比赛之后,这次篮球应该提了个不可告人的要求


63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白白,那个老师和你什么关系?

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@怀柔鞋王


64L 怀柔鞋王:

那是我妈……


65L 匿名用户:

小白别转移话题,你妈我在这呢


66L M大首席记者:

这个称号……鸥美人吗?!!!!!!!!


67L M大新生:

ls学长/学姐求介绍 

鸥美人是什么梗?


68L M大最直女:

那个是个话剧人物,话剧名叫《请回答1998》,参与者包括:语文系的白敬亭,法学系的撒贝宁,播音系的何炅,表演系的王鸥和吴映洁,以及表演系的蔡康永老师……诶不对!

如果lsss是鸥美人的话……那楼主就是鬼鬼?!!!!


69L 山花不可拆:

wdm这是全明星嘛!这么多校园名人!!!


70L 匿名用户:

小白说吧,昊然和你说什么了?


71L 芳心纵火犯:

@钻石钻石亮晶晶  昊然怎么样了?


72L M大首席记者:

感觉此贴要火……(火钳刘明)


73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昊然,小白说想单独和你谈谈

@神交已久的柴柴


74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好,我这就下楼


75L 钻石钻石亮晶晶:

重se轻友,我让你吃点东西都不肯。

@神交已久的柴柴


76L M大最直女:

aaaa昊然弟弟到底提了什么要求啊!!!


77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不会是同居吧……


78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他俩在外面已经有自己的房子了,我和魏都去过,环境挺好的,离学校也挺近。


79L 白家小萨摩:

难道是那种事……[姨母笑.jpg]


80L 八卦是生命之光:

[姨母笑.jpg]


81L M大最直女:

[姨母笑.jpg]


82L M大首席记者:

[姨母笑.jpg]


83L hrdd我爱你:

[姨母笑.jpg]


84L 我叫未分妻:

[姨母笑.jpg]


85L 山花不可拆:

[姨母笑.jpg]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(此贴暂封)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6L M大新生:

这帖子解封了?


87L M大首席记者:

新人我心疼你两秒!你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!!!!!


88L M大最直女:

今天是大四的毕业典礼,在礼堂,刘昊然竟然直接接在礼堂和白敬亭求婚了!!!!!!


89L 扫地僧:

淡定,这帖子不是说之前就有过一次求婚嘛


90L M大最直女:

这不一样!这是在大学的礼堂!!!礼堂懂吗!!!!


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113L 楼主:

抱歉抱歉,刚刚一直在关心白白和昊然的事忘了这里了


114L 匿名用户:

本着是不希望大家知道太多的事所以之前封了这个帖子,现在既然都公开求婚了,这个帖子就解封了。


115L 芳心纵火犯:

唉,小年轻都订婚了,我们这还没个准数呢


116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好了啦,今天是小白他们的主场,咱们就等着吃喜糖吧。


117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要解释下我和白白之前在操场的那件事


118L 山花不可拆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19L 白家小萨摩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0L M大首席记者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1L M大新生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2L M大最直女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3L 扫地僧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4L hrdd我爱你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125L 千帆过尽:

[乖巧听话坐等听故事.jpg]
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151L M大最直女:

人呢?


152L M大首席记者:

急什么,没准昊然在打字呢


153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其实之前鬼鬼和鸥姐都猜的差不多了。


定向的时候我和白白提出我做他男朋友,他同意了,没过多久我就用我自己攒的一部分钱去买了一套房子,打算让白白搬过来,但是他说等毕业再说,我就没强迫他。


然后就是KTV的事了,我向白白求婚其实是在玩儿真心话大冒险,鸥姐和鬼鬼可能喝的有点多忘了这件事了,不过白白还是把戒指收了,那个戒指其实是我自己做的,白白说这个戒指他先收着,正式求婚的时候送一个正式的,这个戒指算“定情信物”。


那天晚上真的只是单纯的打篮球,我和白白商量毕业时在礼堂求婚的事,但是他不同意,我们那真的不是打架,就是单纯的闹着玩儿,结果白白他妈妈居然是学校的老师,把我俩一起训了一顿就把我放了,白白就被派到体育馆了。


哦对了!一会给大家一个惊喜!千万别眨眼睛,好好看好礼堂的舞台!


154L hrdd祝你幸福:

惊喜?什么惊喜?


155L M大首席记者:

ls你改名真快


156L 匿名用户:

我好像猜到了……


157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我好像也猜到了……


158L 一朵大勋发:

ls+1

我已经准备好笑了,不走流程了[狂笑.jpg]
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
172L M大首席记者:

昊然穿的居然居然是Vera Wang 的最新款“梦的使者”系列的西服!!!!!!昊然穿西服太好看了叭!awsl!!!awsl!!!!


173L M大最直女:

白白……!白白穿婚纱了?!!!!!?!!!!!?!!!!?!!!!!?


174L 扫地僧:

还是和昊然是一套的。


175L 匿名用户:

我说昊然为什么找我要我晨的手机号呢,原来是为了了解婚纱啊~


176L 一个人的未婚呼:

昊然也是有心了


177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呀晨晨也来了!今天真是个撒糖的好日子!


178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婚纱……婚礼……我去不会那么巧吧?!


179L 芳心纵火犯:

怎么了若昀?


180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我哥前几天跟我说签下了一笔大单子,说是有人订了一套Vera Wang的婚纱,还包下了一个四合院,说要在四合院里举办婚礼,不会昊然找的是我哥吧……!?


181L 一个人的未婚呼:

看来我找到的也是你哥了

@装高级的张高级


182L 楼主:

若昀你哥是包办婚礼的吗?那我和亚纶的婚礼可以找你哥哥吗?


183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干脆大家的婚礼都找我哥吧!可以的话就一起都办了!


184L 芳心纵火犯:

我看可以

@奇异硕士何超越


185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那就一起都办了吧~


186L 怀柔鞋王:

……(小爷我居然穿了婚纱,没脸见人了!!!!)


187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白白别捂脸嘛,还没问你打算在哪天结婚呢。


188L 芳心纵火犯:

520已经过了,那就七夕吧


189L 匿名用户:

可以啊!


190L 一个人的未婚呼:

都听小鸥的


191L 奇异硕士何超越:

撒撒的提议不错~


192L 装高级的张高级:

那我就充当司仪好了[笑.jpg]


193L 一朵大勋发:

我要当证婚人!!!


194L 神交已久的柴柴:

白白你快表个态啊!


195L 怀柔鞋王:

……


196L 怀柔鞋王:

嗯。





TBC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叶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/2/25















终于码完了!开心(*^▽^*)

(欢迎点梗昂)

评论(8)
热度(866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Paragraph_3

一瓶子不满半瓶子咣当的浪荡子,喜欢光怪陆离又美艳绝伦的小玩意儿,
❗别日LOF❗
麻烦对家离我远点求求了

© Paragraph_3 / Powered by LOFTER